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苏州高新与旗芯微共建高端车规控制器芯片项目 填补芯片空白

 

4月28日,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项目签约入驻中国苏州市集成电路创新中心。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政府区长毛伟,区领导陶冠红,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郁葱等核心创始人,天使轮投资方华业天成、耀途资本均出席签约仪式。

QQ截图20210406104812.jpg

签约仪式前,毛伟会见了万郁葱一行。毛伟对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选择落户高新区表示欢迎和感谢。

 

 

万郁葱感谢高新区对团队的信任和服务,他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运行状况和未来计划。他表示,旗芯微团队在技术和执行能力上都属国际一流,有信心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

 

公司创始人万郁葱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专业,拥有超过30年的集成电路设计和管理经验,曾先后就职于多家全球领先的跨国半导体公司,多年深耕于车规控制器芯片领域,在业界具有很深的影响力。目前公司已经获得华业天成和耀途资本的近亿元天使轮投资。

 

填补国内高性能车规级控制器芯片空白

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将基于ARM Cortex M4、M7等系列架构构建面向汽车不同应用场景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片上系统,开发智能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通过采用自研IP,特有的多核锁步等技术以及车规芯片特有的六西格玛模拟电路设计流程,设计出覆盖安全标准ISO26262 ASIL-B至ASIL-D的全系列产品家族。公司产品均满足车规AEC-Q100、功能安全标准ISO26262以及各项车规可靠性测试,可广泛应用于车身、汽车仪表、安全、动力、电池管理等领域。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目标填补国内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控制器芯片领域空白,并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与工业控制器领域领导级厂商。公司核心团队由世界顶级汽车电子厂商的资深研发和销售精英组成,是国内唯一完整开发过车规级控制器的原生研发团队。目前公司在苏州、上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及办公室。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