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国企民企深度合作 钜成集团携手中国科技城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高地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遵循国有企业“十四五”规划改革发展趋势中,“加强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深度合作,激发他的发展潜能”的策略。近日,钜成未来半导体(绵阳)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

       中共绵阳市委书记、中国(绵阳)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罗增斌,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胥锦成,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钜成集团)董事长薛成标,钜成集团副董事长、大连晨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郁波等共同见证钜成集团与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正式签约。

CS4.jpg

       罗增斌表示,钜成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具有如此长远的战略眼光和果断布局,并在相关领域抢占先机,说明这是一家非常有朝气和活力的企业,这让绵阳市委市政府对整个投资项目充满信心,也对未来的合作成功和结出硕果充满期待。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继双方组建合资公司完成合作第一步之后,地方必将履行好相关义务,共同推进,加快建设,尽快实现投产,继续抢占科技前沿阵地。

       此次,钜成未来半导体(绵阳)产业园选址绵阳市高新区,规划用地面积200亩,共分两期建设,旨在打造成集LCOS芯片、WSS波长选择开关、激光雷达的设计、研发、制造等相关产业生态的上下游产业链集群,进而带动整个绵阳产业的发展。最终将钜成未来半导体(绵阳)产业园打造成为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高地和最为闪亮的城市名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