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谱莱光电完成新研发偏光片样板最后测试,开启国产偏光片批量化生产

 

1月20日消息,据湖北高投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已投项目湖北谱莱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谱莱光电”)实验室内,技术人员正对标世界一流标准完成新研发偏光片样板最后测试,以满足客户大规模需求。

11.jpg

 

谱莱光电是红安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为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输入的第一批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偏光膜、偏光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自落地红安县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积极对标偏光膜、偏光片行业世界一流技术标准,致力成为行业发展标杆企业和区域经济增长引擎,在获得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投资后,公司发展迈入快车道,技术研发水平不断提高,工艺制造能力显著加强,现代化企业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目前其偏光膜、偏光片制造工艺已达到行业平均水平,多次受邀参加行业标准制定,打破了国内偏光膜、偏光片长期以来被日本、韩国等国家垄断局面,成功实现了偏光膜、偏光片国产大规模量化生产,大大降低了偏光膜、偏光片生产成本。

据悉,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直到8月份才全部正式投入生产,为了让产品更具竞争力,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引进了20余位专业研发人员,加快十余款新产品的研发,预计2021年实现产值2亿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