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明年Galaxy Fold销售范围将扩大到60多国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销售范围明年初将大幅增加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

11.jpg

  据悉,Galaxy Fold目前已销往韩美中日英法德等29个国家,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计划于本月初到明年2月在越南、新西兰、巴西、智利、意大利、荷兰、希腊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加市场。

  预计明年初Galaxy Fold的销量有望超过50万部。像Galaxy Fold这类高端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比较罕见,这是原计划的销售范围的两到三倍。

  内部人士表示,三星此举主要是因为已上市Galaxy Fold的国家陆续传出售罄佳绩,再加上尚未上市的国家电信厂商、消费者们都对Galaxy Fold表示期待。

  另外,有消息称曾在10月亮相三星首届开发者大会的横向折叠手机,将于明年3月和Galaxy S11一起推出。不难看出,三星对于其折叠手机的销售还是很有信心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