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新华三携手长江存储,加速中国存储芯片与服务器融合发展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携手长江存储,整合中国顶尖的存储芯片资源,成功地将3D NAND芯片产品融入服务器产品之中。

11.jpg

  新华三表示,此次与长江存储携手,将长江存储闪存引入服务器产品线,将在应用实践中加速中国存储芯片与服务器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计算产品和架构的迭代。

  2017年,长江存储实现了中国三维闪存产业“零”的突破,成功研发了中国首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2层MLC 3D NAND闪存芯片,该芯片的存储容量为8GB至32GB,目前已通过企业级验证并进行小规模的批量生产,主要应用在U盘,SD卡,机顶盒及固态硬盘等领域。

  随后,长江存储又推出了第二代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64层256Gb TLC 3D NAND闪存,它拥有全球同代产品中最高的存储密度,将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服务器等领域。

  新华三指出,长江存储未来还将推出Xtacking 2.0创新架构,将应用在长江存储第三代3D NAND闪存产品中,会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企业级服务器、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等领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