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星新款翻盖手机W20 5G海报:全新形态,超越期待

 

 近期,有数码博主爆料了一张三星W20 5G的海报,海报上显示这款手机将以全新的折叠屏形态与大家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下一代三星全新W系高端翻盖手机似乎不再延续往常的W20XX的命名规律,而是直接将其命名为“W20 5G”。并直接打出“全新形态”的宣传口号,预计在机身设计上做了较大的改变。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就曾有一款型号为“SM-W2020”的手机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疑似是三星W20 5G。可惜的是,认证信息中只显示了该机的型号,并未透露该机的配置参数。

  不过参考三星W20 5G的前代机型三星W2019的配置信息来看,预计全新的三星W2020的配置将和今年的旗舰产品保持一致,配有8GB RAM以及骁龙855处理器。而镜头方面,预计三星W20 5G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由于W系设备往往会采用两块屏幕,因而还将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

  考虑到过去三星W2019接近两万元的定价,预计这款支持5G的W系列新机至少维持过去的价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