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DxOMark回应为何不公布iPhone11 Pro相机评分

 

对于为何迟迟不公布iPhone 11 Pro相机评分。DxOMark回复称,iPhone 11 Pro测试才刚刚开始,我们等iPhone 11 Pro更新Deep Fusion之后再公布成绩。

  据悉,10月3日,苹果发布了iOS 13.2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带来Deep Fusion摄像头技术功能。

  当按下快门前iPhone会连续拍摄多张照片,在按下快门拍摄1张照片时,苹果A13仿生芯片的类神经引擎和机器学习配合Deep Fusion功能就会将所拍摄照片与之前自动拍摄的多张样张通过AI自动进行叠合,在极短时间内进行分析融合,让最终样张可以展示出最高的细节和清晰度,让成像更上一层楼。

  需要注意的是,Deep Fusion功能仅仅支持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其它机型无法支持。

  但由于是测试版,DxOMARK担心相关功能不稳定影响最终的测试结果,因此需要等待Deep Fusion功能正式上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