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与富士康、华为、紫光签约,嘉兴百亿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

 

  9月16日,总投资超百亿元的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在浙江嘉兴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敏实集团与富士康、华为、紫光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4月2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嘉兴南湖区政府与敏实集团就总投资15亿美元的敏实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嘉兴日报报道,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实施主体为敏实集团,总规划面积为 1000 亩,总投资为 15 亿美元,注册资本金6亿美元,将按照达沃斯灯塔工厂标准进行建设,包含敏实全球总部、全球智能化数字管理平台、生态标杆旅游工厂三大模块,集设计、研发、生产、展示、体验、休闲为一体。量产后年销售预计超100 亿元人民币。

  该产业园项目将分两期实施,其中产业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500亩,投资约9亿美元,预计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 30 多亿元。

  在开工仪式上,敏实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表示,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将以产业数字化战略转型为契机,实现AI技术在传统制造业的运用,华为、富士康、紫光等合作伙伴都愿意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赋予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力争在2021年能呈现一个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成功案例,成为该领域全国范围的引领者。

  据悉,敏实集团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的外资上市集团公司。敏实集团旗下生产工厂及研发设计中心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等各大洲,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地设置有50多家生产基地和4家研发中心,已先后进入宝马、奔驰、奥迪、通用等一线车企的全球采购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