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小米高管回应Realme推骁龙855旗舰传闻

 

摘要:被不少人看作是对标Redmi的Realme,近日传出了要推出骁龙855旗舰机的消息,对此小米高管进行了回应。

    数码博主@BZM科技爆料称OPPO子品牌Realme将于近期推出一款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名字叫做Realme4,定价大约在2500~3000元左右,不知道和Redmi K20 Pro相比,谁会更胜一筹。

  @BZM科技的爆料微博被小米移动软件研发总监@安卓老张看到了,他在转发时进行了回应:

  “用户多一些855的选择,非常好的好事。机圈和自然生态类似,更多的良性竞争,反而促进生态良好发展。(反面的是那些不拿出诚意产品,而是使用公关公司、洗脑文、绑架用户等等层出不穷的无底线的手段,只能说是恶意竞争了。千万别对号入座,自己要坐别找我)”。

  从小米高管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对竞争对手Realme要推出骁龙855旗舰机的传闻是持欢迎态度的,目前尚未知晓Realme推旗舰机的传闻是否属实,假设是真的,那么就有好戏看了。

  在千元机领域,独立成子品牌的Redmi推出了Redmi 7、Redmi Note7、Redmi Note7 Pro等产品,其中Redmi Note7系列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而Realme则是推出了Realme X与Realme X青春版应对,它们在首先当天就斩获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军。

  在旗舰机领域,Redmi K20 Pro率先登场,作为对标Redmi的品牌,Realme推出旗舰机的可能性很大,因此有些人还在观望着,关于Realme是否会推出骁龙855旗舰机的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