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骁龙插足电脑级别CPU领域 英特尔会推高性价比产品还击吗?

 

 近年来,无论是台式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谈到CPU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起了英特尔,不过骁龙在最近也插一腿进来电脑层面的CPU领域了。搭载了骁龙芯片的Windows 10电脑产品吸引了不少目光,也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价。看样子是骁龙并不想让英特尔一家独大,加上骁龙8cx处理器已经有足够能力与Intel Core i5处理器一争高下。

  高通目前似乎正在为推动个人电脑的24小时在线候命服务而做出不懈的努力,力争推出一系列价格实惠的骁龙电脑芯片组。并且未来很可能你只需用2071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即可买到搭载了骁龙芯片组的二合一设备。

  此前高通副总裁曾表示,公司希望骁龙芯片能够广泛应用于个人电脑,包括售价在300美元左右的设备,这可能意味着,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骁龙个人电脑价格最终会更加低廉,并与英特尔展开正面竞争。

  面对有力的竞争者,英特尔不知道会不会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来迎战呢?毕竟作为消费者,是很喜欢看到这样的局面的,以后就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性能更好的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