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因10纳米芯片制造问题严重,高盛下调英特尔股票评级

 
  高盛分析师Toshiya Hari将英特尔股票的目标价从49美元下调至44美元,与周四收盘价相比下跌12%。
Hari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英特尔在10纳米工艺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已经影响了英特尔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与竞争力。尽管10 纳米制程得到了广泛的宣传,但我们认为,英特尔的制造问题可能会比大多数人认为的更严重,并可能对其市场份额或支出水平产生持续影响,因为英特尔正在与强大的台积电生态系统展开竞争。”
这位分析师指出,该公司在转向10纳米芯片工艺过程中一再推迟。
上月,英特尔表示,其10纳米芯片将于2019年发布,而AMD的7纳米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从历史上看,更小的纳米芯片制造技术可以让企业打造出更快、更节能的芯片。
在该报告公布后,英特尔股价周五下跌2.5%。截至周四,该公司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8.6%。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