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电子日报:非法监听问题严峻?德国宣布全面禁售儿童智能手表


    1.非法监听问题严峻?德国宣布全面禁售儿童智能手表
 
    德国联邦网络机构(德国联邦政府)近日颁布了一项全面禁售儿童智能手表的禁令,并要求那些已经购买了这种设备的家长们用合适的方式来销毁它们。这一激烈的举措是针对未成年设备日益增长的隐私问题的处理方式。这份报告特别强调了四个孩子的智能手表品牌——Gator 2、Tinitell、Viksfjord和Xplora。与此同时,美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出台的新规定也进一步禁止了这一类别的可穿戴设备。

    2.英国为大力推动电动车无人驾驶 拨款5亿美元资助充电站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财政部公布了新一年预算案,其中包括了大量推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的内容和款项。其即将到来的预算(11月22日到期)旨在刺激采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措施。据报道,未来一年,英国政府将拨款5.3亿美元,帮助其他公司在英国境内建设电动车充电站网络。另外,政府准备提供大约1.3亿美元的经济补贴计划,帮助家庭降低购买电动车的成本。

    3.这款社交机器人入围年度25大发明 还登上《时代》封面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2017年度25大发明榜单,iPhone X、特斯拉Model 3等本年度热门产品纷纷上榜,而其中领衔登上杂志封面的,是一款名为Jibo的家庭社交机器人。

    《时代周刊》评价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完全就像是一个人,可以从根本上重塑我们与机器的互动方式”。而在国内,物灵科技(Ling.AI)正与其共同进行本地化研发工作,将把Jibo带给广大的中国家庭。

    4.新款iMacPro有望年底发售 居然用上A10 Fusion处理器

    虽然苹果公司的智能音箱HomePod跳票了,但是iMacPro仍有望在年底前发售。现在,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iMac Pro似乎会用上ARM架构处理器,支持“Hey,Siri”语音唤醒功能。

    开发者乔纳森·莱文(Johnathan Levin)和史蒂夫·特伦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从BridgeOS 2.0软件包中发现,iMac Pro似乎将搭载一颗协处理器——A10 Fusion。这将是iMac首次使用苹果设计的A系列芯片。

    5.台积电半导体新对手 共同执行长魏哲家是这么说的

    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TSIA)理事长、台积电共同执行长魏哲家昨天主持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年会,他表示,人工智能(AI)时代来临,让半导体新商机浮现,但中国大陆积极发展半导体,也带来挑战。

台积电半导体新对手 共同执行长魏哲家是这么说的

    魏哲家说,中国大陆不论是中央或地方政府,都全力扶植半导体产业,台湾业者应努力提升竞争力。这是魏哲家在接掌台湾半导体产业协会理事长后,首度在公开场合,针对中国大陆发展半导体带来的影响,向台湾及全球半导体厂商说明未来半导体产业的机会与挑战。

    6.联想集团宣布已完成增发9.06亿股

    11月20日消息,联想集团(00992)发布公告,就有关增发9.06亿股及9061.37万份红利认股权证,于2017年11月8日,执行人员已有条件授出清洗豁免,认购事项、特别授权及清洗豁免已于2017年11月10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获独立股东以投票表决方式批准。

    7.高通态度坚决 博通希望股东支持收购交易

    尽管高通一直在拒绝博通收购要约,不过博通方面却一直没有死心。博通公司CEO陈福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与高通公司的股东取得了联系,并获得了积极的反馈。

    高通公司目前并未十分坚持,双方最重要的分歧点还是价格。高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 Jacobs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以高通在行业内的地位来看,博通的收购价远远低估了这一点。陈福阳表示他们已收到高通股东和客户对他提出的收购要约的反馈,对他们的反馈感到满意,并希望继续与高通进行友好谈判。

    8.一加新机一加5T正式发布:保留3.5mm耳机接口

    11月17日凌晨一加公司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了新机一加5T。与之前的传闻不同,一加5T此次并未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一加5T将发布两个不同配置版本,起售价为499美元。一加5T采用一块6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0.5%。同时,一加5T的指纹识别模块被放到了机身背部,并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

    在配置方面,一加5T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该机存储组合为6/8GB RAM+64/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支持Type-C接口。一加5T预装Android 7.1系统,后续会支持Android8.0。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