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新型PCIe频率兼具超低抖动、功耗和高整合度

  SiliconLabsPCIExpressGen4频率产品为数据中心和消费性产品设计建立新性能标竿...

    芯科科技(SiliconLabs)日前宣布针对PCIExpress(PCIe)Gen1/2/3/4应用推出一系列具备最低抖动、最高整合度、最低功耗的频率产生器产品。SiliconLabs新型Si522xxPCIe频率产生器满足PCIeGen4之严格要求,且提供20%的抖动容限,同时为PCIeGen3抖动规格提供60%的抖动容限。

    开发人员现可采用SiliconLabsPCIe频率设计出符合PCIe标准的解决方案,并获得最大的抖动容限,进而降低产品开发风险。
 
    藉由兼容于PCIeGen4和高达12路频率输出,Si522xx频率产品非常适合数据中心应用,可提供低抖动PCIe频率产生和分发,无需增加额外单独的频率缓冲器。除了提供卓越的抖动容限外,Si522xx频率完全符合PCIeGen4通用频率和SRIS架构。

    Si522xx组件输出驱动器运用SiliconLabs创新的推挽式HCSL技术,消除了采用传统恒流输出驱动器技术的PCIe频率所需的外部终端电阻。内部电源滤波可防止电源噪声降低频率抖动性能,相较于竞争解决方案,其组件数量和电路板面积可缩减30%。

    设计电池供电应用(例如数字相机)的开发人员特别重视功耗。2路输出的Si52202频率产品特别针对低功耗1.5-1.8V应用而优化,为PCIe应用提供最低功耗。采用小型3mmx3mm20-QFN封装使该组件尺寸比竞争方案小45%。

    SiliconLabs频率产品资深营销总监JamesWilson表示:「SiliconLabs持续推动PCIExpress频率产品的创新、性能和整合度。随着Si522xx系列产品的推出,我们现可完全满足整个PCIe应用需求,并涵盖从服务器和储存以至于工业和消费性应用。」

    由于频率抖动是所有PCIe应用的关键设计参数,SiliconLabs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免费的PCIeGen1/2/3/4抖动测量工具。

    Si522xxPCIe频率产生器系列产品已经量产,目前可提供样品,并支持多种输出选项。Si52212、Si52208和Si52204频率提供12、8和4路100MHzPCIe频率输出,以及1路25MHzLVCMOS参考频率输出。Si52202频率支持2路100MHzPCIe频率输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