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Galaxy S8最新消息:将采用UFS 2.1闪存存储技术

 12月27日消息,之前曝光了三星Galaxy S8手机的尺寸以及曲面屏设计。现在有了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将使用其10nm技术生产8GB内存,内建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同时采用UFS 2.1闪存存储技术。

    据中国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8被认为是第一款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不过,高通要到明年4月份才能开始出货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处理器。还将使用10nm技术生产8GB内存,内建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同时采用UFS 2.1闪存存储技术。UFS 2.1是UFS 2.0的更新版本,做了很多技术方面的改进。
 
    据报道传言,三星Galaxy S8标准版将采用5.1英寸曲面显示屏,三星Galaxy S8 Plus型号采用6英寸曲面Quad HD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440。Galaxy S8继续采用单一后置摄像头,而不是双摄像头设计。

    最后,三星Galaxy S8将配备8GB内存UFS 2.1存储技术,系统(SoC)和UFS存储设备之间使用内联加密来提供数据安全性,具体何时发布,目前没有具体信息,拭目以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