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Phone 7及Plus将配备智能连接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要到今年的秋季才会发布iPhone7和iPhone7Plus,但有关苹果新机的消息一直源源不断。最近,又有日媒透露消息,新一代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将搭载智能连接器,但不会像之前传闻所说的配置“立体声扬声器”和“更薄的外观设计”。

    此前,在网络上流传了两张iPhone7和iPhone7Plus的谍照。日媒MacOtakara表示,这两张图片“很有可能是真的”。从网络上流传的iPhone7图片来看,iPhone7预计将配置更大尺寸的摄像头。而iPhone7Plus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且,这两款新机都将取消耳机接口设计。   

    除此之外,MacOtakara报道还表示,iPhone7和iPhone7Plus都将配备智能连接器,可以让用户使用类似“智能键盘”的外接设备。MacOtakara还否定了此前传闻的“iPhone7Plus将采用超薄设计,像6.1毫米的iPodtouch一样薄”,他们认为iPhone7Plus的尺寸将与iPhone6s和iPhone6sPlus保持一致,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