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亿光向三安采购低阶晶片 三安光电突围台湾市场?

亿光董事长叶寅夫25日强调,虽然明年LED产业市况仍不明朗,但他还是正面看待,亿光将积极推出新配方、新解决方案争取客户。

    叶寅夫25日出席亿光文教基金会主办的光中秋团圆音乐会,以行动支持夫人简文秀长期对公益投入心力,会后发表以上看法。

    日前传出亿光已开始采用三安的晶片,叶寅夫强调,目前亿光对大陆晶片采购量和金额仍然相当低,亿光一定会以晶电等台系晶片厂为主要供应商。叶寅夫并表达以优先支持台厂的策略,以撑住台湾地区LED产业。

    大陆晶片采低价策略,三安已打入台湾最大LED封装厂亿光供应链,让晶电的考验更加严峻。叶寅夫表示,晶电的晶片虽然价格较陆厂高,但透过制程等方式降低制造成本,加上客户端产品规格要求,晶电仍是亿光重要供应商。

    据了解,晶电也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量身订作,因此目前亿光只有低阶晶片向大陆采购,主要的晶片来源仍以晶电为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