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第一批IPhone6S、Plus的三大问题总结


    最近IPhone6S/Plus新上市,很多果粉也拿到了新机,然后开始各种自拍、各种炫耀等等、小编就不说那么多了,在此飘过。果粉拿到手机首先要干什么?除了炫耀也有很多童鞋开始各种测试,很多问题也相继出现,小编今天就总结下IPhone6S和Plus都出现了哪些问题,中枪的打苹果客服电话或者上售后处理问题。

    有网友称,新上市的iphone6sPlus在玩3D游戏时遇到闪屏的质量问题据测试IPhone6SPlus以及店里边抽检的展示机器上运行大部分3D游戏(比如Minecraft和FIFA15)的时候,屏幕会出现至少右半竖屏整体抖动/闪动。

   

    第一批IPhone6S、Plus的三大问题总结

    友情提示:中枪的童鞋建议去售后检测一下,看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

    iOS9最新版上曝出的潜在bug,似乎已经影响到了在iPhone6s上运行的增强现实应用,因其特别需要电子罗盘和陀螺仪数据数据的支撑。

    在某些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导致某些应用特性不可用。Insider网友Frank在《SkyGuide》上就遇到了这个问题,该应用依赖于iPhone上先进的传感器组件,才能实现特定的增强现实功能(将设备转换成为一个交互式的夜空星图)。

    第一批IPhone6S、Plus的三大问题总结

    开发商FifthStarLabs已经证实《SkyGuide》的电子罗盘功能受到了影响,但是仅限于iPhone6s(旧机型没有问题)。

    其他依赖于iPhone数字罗盘、三轴陀螺仪、以及加速度计的应用,也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奇怪的是,某些应用(比如苹果自家的Maps)又能正常使用。

    3、疑似机身温度太高导致相继无法使用

   

    第一批IPhone6S、Plus的三大问题总结

   

    不少网友爆出IPhone6s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开启摄像头会出现闪光灯不工作的状况,将手机放到一旁等温度降低之后再试,又恢复正常。

    PS:其实每一代IPhone出来都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问题,小编将第一批问题总结一下,有问题的童鞋对号入座,出现这样的问题了注意一下,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还好苹果的售后比较好,出问题了也好解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