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大联大友尚推出ST单晶片双通道滤波器


    大联大(Wpg Holding)旗下友尚推出意法半导体(STMicro electronics)的DLPF-GP-01D3整合式双通道差分滤波器,可为ZigBeeRF4CE遥控器和机上盒、电视机、家庭闸道、警报器以及照明灯具内,节省35平方毫米印刷电路板空间,多出的额外空间让设计人员可以自由选择简化电路板布局、缩减产品尺寸或增加新功能,取代多达16个表面黏着型离散元件。

    DLPF-GP-01D3是深受市场欢迎的Green Peak GP540/GP561RF4CE通讯控制器的阻抗匹配(Impedance-Matched)辅助晶片,这两款控制器可在印刷电路板上整合低成本的单层讯号层,DLPF-GP-01D3接脚可在滤波器与控制器之间设计短且直的讯号(Signal)、接地(Ground)以及共用连接(Common Connection)。

    在2400-2,500MHz频率范围外,这两个整合式滤波器通道提供出色的衰减性能(Attenuation),且频宽内(In-band width)的讯号衰减(Insertion Loss)及折射损失(Return Loss)都非常低。意法半导体拥有的卓越性能将协助设计人员达到ZigBee RF4CE规范要求。而优异的讯号完整性归功于意法半导体的整合式被动元件(Integrated Passive Device,IPD)技术和非导电玻璃基板。

    此外,DLPF-GP-01D3单晶片解决方案还能简化电路设计、大幅降低物料清单(BOM)成本。仅1.2mm×3.4mm的封装面积,加上回焊(Reflow)之后不到560微米的高度,使其成为Green Peak GP540/GP561辅助滤波器市场上最小的双通道低通滤波器解决方案。现在,完整的滤波器在印刷电路板上所占的面积小于传统离散滤波器解决方案的十分之一。DLPF-GP-01D3已上市,并采用11凸块覆晶(11-bump flip-chip)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