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借十核心晶片Helio X20发布东风 联发科股价大涨5%


  联发科(2454)昨在台发表全球十核心晶片Helio X20,藉此以抢进高阶手机市场,左打高通、右打展讯突围,值得注意的是,联发科资深副总朱尚祖透露,5月份拉货动能復甦,第叁季旺季可期。联发科今股价大涨5%,触及393元。

  联发科领先同业发表八核心晶片,令市场惊艳,并推升营运走强、夺走中国大陆及新兴市场不少3G市占率,使得对手高通压力渐增,亦改口跟进推出八核心晶片,这次联发科又领先同业推出十核心晶片Helio X20,并加强品牌Helio的行销、主打旗舰机种,能否力抗对手前有高通、后有展讯追赶的压力,备受瞩目。联发科表示,这颗十核心晶片Helio X20规格为两颗主频2.5GHz的A72架构核心,四颗2.0GHz的Cortex-A53核心以及四颗1.5GHz的A53核心,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小核架构之间增加了「中核」,针对不同应用各种核可以动态搭配,以求最低功耗。

  朱尚祖昨表示,进入5月份拉货动能復甦,新兴市场受到币值影响也趋稳,第叁季旺季可期。据传,高通亦秘密研发十核心晶片骁龙818处理器,惟恐仅传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