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飞凌顺利收购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


    英飞凌科技(InfineonTechnologies)宣布完成收购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Rectifier)。在获得所有相关主管机关与该公司股东的核准之后,自今日起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艾尔塞贡多(ElSegundo)的国际整流器公司正式成为英飞凌旗下公司。

    英飞凌于2014年8月20日宣布以3亿美元收购国际整流器公司。国际整流器公司董事会与英飞凌监事会一致通过英飞凌以每股40美元的价格购入已发行股份。随后,各相关主管机关均核准此次收购案,国际整流器公司的股东也以高达99.5%的赞成比例通过收购决议。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Ploss博士表示:“收购国际整流器公司,是英飞凌对于巩固其全球功率半导体市场领导地位重要的一步。我们深信结合双方强大的力量,国际整流器公司及其员工将与我们共创造成功的未来。我们提供客户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深入瞭解客户需求,所以更能提供客户最具可行性与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此次收购也有助于我们加速实现‘从产品思维到系统洞察’的策略性转型。”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由执行长ReinhardPloss、董事会成员ArunjaiMittal(负责区域业务、行销、策略发展及并购)以及财务长DominikAsam所领导。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总裁、英飞凌北美区总裁则由RobertLeFort担任。

    国际整流器公司与英飞凌公司具备高度互补性:收购完成后,公司拥有更丰富的产品组合与业务版图,特别是美国与亚洲的中小企业客户。此番并购将为英飞凌带来更多电源管理系统专业技术,进一步强化其在功率半导体方面的专业,亦将整合双方在化合物半导体(即氮化镓,GaN)领域的领先知识。另外,亦将在生产面造就更可观的规模经济,强化公司的竞争力。

    此次收购预期于本会计年度的预编每股盈余(EPS)即可产生挹注。在未来,基于国际整流器公司现有成功的营运重组所产生的综效,将可带来更大的效益。

    预计最迟于2017年会计年度,国际整流器公司对于并购后公司的整体收益率贡献,至少将符合英飞凌部门收益率平均15%的目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