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技术不成熟:夏普两年内不卖OLED


    2日,夏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穆刚表示,OLED电视技术没有成熟,夏普两年内不会生产、销售OLED电视。

    日前,有“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推出了2014年平板电视新品——搭载了新一代四色技术的LA960A系列液晶电视。覆盖了70英寸、60英寸、52英寸三个尺寸。据悉,其52英寸价格在12000元左右,价格更为亲民。

    夏普缘何不推广被称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OLED电视?对此,穆刚表示,目前OLED尚未进入大批量生产阶段,良品率低,售价昂贵,且OLED还存在使用寿命短等质量问题。“达不到投放市场的时间。”

    “几年前,夏普已在OLED产业进行了研发,推出了可折叠的OLED面板。夏普还基本决定到2015年度末确立OLED面板的量产技术。但考虑到OLED市场目前不成熟,夏普两年内不会向市场推出、销售OLED电视。”

    穆刚告诉笔者,夏普在今年将主推其独有的新一代四色技术液晶电视。产品特点在于画质足以挑战4K超清画质,同时拥有崭新的外观、高品质的音效,以及优秀的智能设计,秉承夏普公司一直以来“以质取胜”的宗旨。

    “今年每个月都要推出一款LED新品。在产品层面,尺寸型号将更为丰富,针对新新人类,以及三四级市场都会有定制产品。并发力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

    家电调研机构中怡康时代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夏普液晶电视的销量位居中国外资彩电品牌第一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