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MOLE的面板安装(panel-mount)直流(DC)连接器获得了TUV和UL认证机构的认可


    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的SolarSpec™面板安装(panel-mount)直流(DC)连接器现已完全通过适用的IEC标准认证,并获得TUV和UL认证机构的认可。SolarSpec面板安装DC连接器采用内部锁定和防接触设计,提供出色的安全性能。其采用的固定螺母机制,可以简便地安装到面板上,并为内部逆变器接线提供安全可靠的电缆连接。Molex公司和其分销渠道现在已经供应面板安装连接器的批量产品。


    Molex产品经理PeterCommane表示:“用于太阳能逆变器的面板安装DC连接器扩展了SolarSpec产品组合阵容,包括硅光伏(PV)面板接线盒、直接连接太阳能接线盒的压接端子DC连接器、现场安装和光伏电网接线以及DC电缆组件。SolarSpec部件采用内部设计和制造,确保了SAC7000LN-TP高品质和高可靠性,而且价格具有竞争力。客户还可以受益于独有的增值设计特性。”


    符合IEC、NEC2008(690.33)标准和NFPA70美国法规(UScode)的SolarSpec解决方案提供了创新的联锁机构,防止在现场应用期间发生意外和未经许可的连接器脱离,并提供可靠的连接和安全操作。SolarSpec面板安装DC连接器的接触电阻保持在0.5毫欧(milliohm)以下,提供出色的效率。该连接器能够承受高达30.0A的电流,并适用2.50mm2和4.00至6.00mm2(14AWG和12至10AWG)电缆,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在用于隔板面板时,偏向的面板开口有助于防止连接器转动,并确保插头和插座连接器无跨接装配。


    坚固的SolarSpec面板安装DC连接器采用IP67密封来防止灰尘和水的进入。壳体能够耐受紫外线(UV)和臭氧损害。即使在插配和脱开操作期间,防接触安全设计也可以保护安装人员和维护工程师免受电流损伤。这款连接器具有独有的模塑表面加强筋条,允许牢固抓握,尤其在戴工作手套时。


    为简化装配,可使用标准扳手来紧固SolarSpec面板安装DC连接器上的简单螺母机制,并固定到逆变器面板的隔板上。为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在拔出时须使用Molex的现场维护工具来松开锁扣。另一项具有吸引力的特性就是,相同的Molex应用工具同时适用于面板安装和标准DC压接端子。这些应用工具包括手工压接工具和Mini-Mac™工作台应用工具(benchapplicator)。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