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国巨电子打造全球最大被动元器件生产基地

   
    经过在苏州高新区10年的辛勤耕耘,台资企业国巨电子成长为全球贴片式电阻的最大供应商。10月29日,在国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的庆典仪式上,国巨宣布苏州第二座工厂正式投入营运,启用全球最大规模被动元器件后端生产线,苏州二厂二期工程也于当天破土动工,预计明年国巨苏州生产基地的芯片电阻与多层陶瓷电容,可望分别达到360亿颗和110亿颗月产能规模,成为全球最大被动元器件生产基地。苏州市副市长梅正荣,高新区领导王跃山、胡正明、徐萍和国巨公司高层及合作厂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庆典仪式。


    国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国巨集团在苏州高新区投资设立的台资企业,专业从事贴片式电阻器、多层陶瓷电容器、电感器及其它贴片式被动电子元器件的制造及销售。公司成立于1996年,初期投资总额为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200万美元。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国巨集团继续加大对苏州高新区的投资力度,并于2005年投资兴建国巨苏州二厂,目前投资总额已达2.96亿美元, 注册资本为1.18亿美元。此次,国巨苏州二厂正式运营标志着国巨集团在苏州高新区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国巨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被动元器件制造与销售的台湾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全球领先的被动元器件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少数能供应完整被动元器件产品线的厂商。近年来,国巨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份额持续扩大,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讯、数字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国巨在大陆的营收持续呈现成长态势,2000年国巨在大陆的营收比重仅占集团营收的9.7%,发展至今这一比例已达到50%。目前,国巨贴片式电阻市场的占有量在全球位居第一、国巨电容(多层陶瓷电容)位居第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