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TE Connectivity专为夏普的新迷你Zenigata LED 设计免焊LED 插座

    德国达姆施塔特/中国,上海,2012年07月31日—— TE Connectivity 宣布推出专为夏普迷你ZENIGATA 所精密设计的全新免焊SMIZ型LED 插座, 为客户提供一个可靠的“即插即用”的全面解决方案。这款全新插座的加入,将为TE 免焊LED插座系列的应用增添一抹新的亮色;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TE 对固态照明的未来的承诺。


    TE 智能楼宇总经理Peter Lieffrig表示“当今世界正变得越来越高效和互通,先进的高效节能照明系统是我们智能建筑团队的重要市场之一。在TE, 我们以客户的利益为前提,不断创新,提供完整的方案,以应对下一代连接挑战。


    TE 全新免焊SMIZ型 LED 插座提供机械的和免焊电气连接的二联插座。免焊连接不仅方便且连接迅速。板上芯片的LED使用免焊连接方式无需特殊技能也可实现统一的、可靠的连接。同时它还减少了焊接过程中的高温或助焊剂飞溅对LED 发光面造成的损害。这款插座使用机械方式固定LED,并使用M2螺丝和房屋定位器来帮助正确定位LED散热装置。


    免焊LED 插座SMIZ 符合RoHS认证标准,有多种应用,包括:


     LED替代灯,室内和室外照明改造应用


     建筑照明


     阅读照明灯


     聚光灯


     吊灯


     移动照明


     区域和物体照明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约50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慧、更迅速、更精密的技术, 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