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中微半导体设备获得由泛林科技在台湾发起的专利侵权诉讼的全面胜利


  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中微)宣布它们已经在由美国泛林科技有限公司(泛林)在台湾发起的针对其台湾分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的专利侵权的法律诉讼中获得了胜利。在昨天刚刚宣布的判决中,台湾智慧财产法院驳回了泛林的诉讼,并认定泛林主张遭到侵害的专利是无效的。

  2009年1月,泛林公司明确声称中微公司型号为 Primo D-RIE 的等离子蚀刻机侵害它的台湾专利 TW136706“电浆反应器中之多孔的电浆密封环”,和 TW126873“于电浆处理室中大量消除未局限电浆之聚焦环配置 ”

  中微公司以事实回应泛林的指控并指出泛林所提出的被侵权的专利根本就是无效的专利。同年6月,泛林公司除了仅保留与专利 TW136706相关的部分侵权主張外,撤回了它其他大多数的侵权主張。台湾智慧财产法院法官在听取双方针对有效性问题辩论后,基于不需要更进一步的調查关于侵权的争點,在9月8日驳回了本案。记载着法院对本案判决详细解释的正式判决书将在几周内送达。

  这个胜利对中微公司意味重大并保证了中微公司能够持续在台湾市场布局和推广其技术领先的产品。

  中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尹志尧博士对法庭的判决表示欢迎:“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样的判决。这个案件的胜利也保护了所有拥有强大知识产权的新兴公司进入市场的权力。健康的竞争是向客户提供更优秀产品的不可缺少的保证。我们欢迎与竞争对手们的公开竞争。 当然,当这样的竞争对手试图以没有根据的法律诉讼来阻碍我们进军关键市场时,我们将积极捍卫我们的权力。我们非常高兴法庭驳回了他们的诉讼。”

  谈到法庭的判决,中微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志游博士指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法庭驳回了泛林科技的专利侵权诉讼。作为一个先进技术的创新者,中微公司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尤为认真和严格。创立独特的知识产权和尊重竞争对手知识产权的完整性,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就是我们事业的基石。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技术,而且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我们在这方面所取得的实质性的成就。”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