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Type-C技术领先 ,威盛转投资威锋明年运营走强

 

  IC设计厂威盛24日举办年度耶诞派对,董事长陈文琦受访时表示,威盛在人工智能(AI)、自动化,转投资厂威锋在USB Type-C等领域有全面性佈局,目前看到很多机会,对后市运营成长保持乐观。

  针对威盛,陈文琦表示,公司在AI、自动化准备已久,也积极投资自动驾驶、车载相关应用,目前在全世界各地有很多合作伙伴,也持续加强产品技术及其他应用。不过他直言,AI商机虽庞大,目前看来应用要大量爆发仍需时间追踪。

11.jpg

  至于旗下高速传输介面IC厂威锋,陈文琦指出,几年前就预测到Type-C会成为市场趋势,使用者会逐渐多、广,威锋非常自豪作为技术领先者,是全球厂商验证的标准,预期在USB 4时代,仍将扮演领先角色,明年运营逐渐走强。

  威锋本月20日在台股挂牌兴柜,市场关注能否成为新股王,陈文琦低调回应,目前公司不太在意是否成为股王,产业变化快速,目前将重点放在团队如何做好充分准备,希望运营、技术等方面稳扎稳打,再向前发展。

  威盛前11月累积营收50.33亿元新台币(单位下同),年增16.85%,其中,威盛持有威锋68.83%股份,而威锋近年来受惠打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供应链,加上USB Type-C需求走扬,前11月营收14.77亿元,年增32.6%,可望持续作为威盛的小金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