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高通受挫!谷歌Pixel 3或将使用自主芯片


    经历了前两代的Pixel手机,也让谷歌信心十足。目前谷歌Pixel3已经爆出,这款手机将采用谷歌下一代芯片AndroidP也就是安卓9.0,而且也将使用自研芯片。

    目前谷歌已经改变了以前的手机策略,放弃了曾经的Nexus品牌,而用Pixel系列代替。而且为了抢占全面屏,谷歌已经向LG显示器部分投资1万亿韩元,以此来获得稳定的OLED面板供应。

    其他配置参数来看,谷歌Pixel3将采用类似iPhone8/X中一样的无线充电,这样就可以一边充电,一边连接其他设备。更安全的人脸解锁,目前安卓手机中的人脸识别效果明显不如苹果,尤其是大多厂商采用的2D人脸识别,而谷歌Pixel3将进一步提升,也将采用各安全的3D人脸识别。据说没有“刘海儿”,虽然谷歌对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进行优化了系统优化,但是谷歌不打算使用“刘海屏”,因为许多消费者并不太喜欢这种设计。

    最主要的是谷歌本次将将用自研的芯片,这对高通来说有点失落。此前谷歌就收购HTC手机部门,获得了HTC研发团队,而新团队的加入让谷歌更快速的设计自己的专用芯片,打造和苹果类似的A系列芯片。能够自研芯片对于谷歌来说,无疑是一支强心针,这意味着未来便可以不用再依赖高通了。而“自主定制芯片”即将出现在Pixel3设备上。

    谷歌Pixel每一款新机都是采用原生安卓,希望让消费者感知原生体验。虽然过去两款手机满足了部分用户,但是成绩并没有那么亮眼。而且过去Pixel系列的定价被无数人吐槽,价格太高,和自身的表现并不相符。消费者同时也期待今年谷歌能够给力一点,能够带来高价位相符的功能和技术,这样的话,Pixel3将会改变这一切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