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Diodes 推出提供USB 3.1/3.2及Thunderbolt 3接口保护功能的超小型TVS


    Diodes公司今日推出史上最先进的数据传输线瞬态电压抑制器(TVS)DESD3V3Z1BCSF-7。该产品适用于搭载差分讯号线路、频率5Ghz以上的先进系统单芯片,可为I/O端口提供优异的TVS/ESD保护,是USB3.1/3.2、Thunderbolt?3、PCIExpress?3.0/4.0、HDMI2.0a及DisplayPort?1.4等高速接口不可或缺的组件。
 
    现代化的SoC通常透过先进CMOS制程节点制造,更能承受I/O端口的瞬态电压和静电放电。传统TVS装置的输入信道电容往往过高,容易降低高速讯号质量,因为讯号会在接收系统的边界与SoCI/O端口的接头之间移动。DESD3V3Z1BCSF-7采用Diodes公司自有先进制程,实现超低输入通道电容(典型值0.175pF)、低动态阻抗、低触发/保持/箝位电压,并采用超低电容的先进封装。精心的设计造就极低的插入损耗,符合USB3.1/3.2和Thunderbolt3等高速接口的讯号完整性要求。

Diodes 推出提供USB 3.1/3.2及Thunderbolt 3接口保护功能的超小型TVS

    「随着USBType-C等先进接口日益普及,就愈有必要保护Ghz等级带宽的先进SoC端口。为确保这些SoC和USBType-C端口可靠运作,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极小型的TVS,它们能提供高水平的保护,而不影响高速讯号的完整性。」Diodes公司事业部总监TimothyChen博士如此表示。

    除了超低输出电容,DESD3V3Z1BCSF-7亦提供优异的ESD保护,符合IEC61000-4-2最高±8kV的空气与接触放电要求。本产品领先业界,实现箝位电压(IPP=3A的典型值VCL=4.5V)、击穿电压(最大VBR=9V)、反向隔绝电压(最大VRWM=3.3V)的最佳组合,而在8/20μs的短路波形上的峰值脉冲功耗(PPP)为25W。

    DESD3V3Z1BCSF-7采用超小型芯片级X2-DSN0603-2封装,尺寸仅0.6mmx0.3mm,高度仅0.3mm。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