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美国科瑞推出新款氮化镓功率放大器芯片集成电路


    美国科瑞公司日前推出一种工作频率范围为6~12GHz的25瓦氮化镓单片微波集成电路。

    利用氮化镓技术的固有特性,新型单片微波集成电路具有极宽的带宽和瞬态宽带性能,可用于替代行波管放大器,适用于雷达、阻塞器、测试设备以及宽带放大器等应用领域。

    新型单片微波集成电路基于科瑞公司的氮化镓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采用0.25微米栅长制造工艺构建在碳化硅衬底上。该公司表示,碳化硅上氮化镓相对于硅、砷化镓以及硅上氮化镓等,在击穿电压、电子饱和迁移速度以及热传导性等方面具有优异特性。氮化镓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也能提供比硅、砷化镓和硅上氮化镓更大的功率密度和更大的带宽。

    新型氮化镓单片微波集成电路功率放大器可用做管芯或采用更好散热的10脚陶瓷法兰封装。两者都能在6~12GHz提供30%的附加功率效率,以等幅波形式提供35瓦的输出功率,可以罕见地将工作电压提升至28伏,而尺寸仅为0.44厘米×0.61厘米×0.01厘米。管芯形式的小信号增益为32dB,典型饱和输出功率为30瓦,封装形式的小信号增益为33dB,典型饱和输出功率为35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