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赛微电子:控股子公司8英寸MEMS国际代工线启动量产

 

 6月11日,赛微电子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赛莱克斯微系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赛莱克斯北京”或“北京FAB3”)代工的首批MEMS麦克风芯片通过客户通用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GMEMS)认证,经过对该批次芯片进行晶圆级性能测试以及对基于该芯片封装的MEMS麦克风进行性能检测和可靠性验证,产自北京FAB3芯片的性能、良率均达到设计指标要求,且与公司瑞典FAB同类产品相当,开始进行批量商业化生产。

QQ截图20210408133742.jpg

  赛微电子表示,北京FAB3启动量产,意味着公司MEMS业务开始拥有标准化规模产能,与公司瑞典FAB1&FAB2进行协同互补,将助力公司从MEMS“精品工厂”向“量产工厂”转变,可进一步满足全球通信、生物医疗、工业汽车、消费电子等各领域客户对MEMS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不断增长的需求,增强公司在MEMS领域的全球市场竞争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