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OPPO超级闪充四大技术全面突破

 

7月15日, OPPO正式发布125W超级闪充和65W AirVOOC技术,双双刷新有线无线充电功率纪录。同时OPPO还首次发布了超小便携的 50W超闪饼干充电器、110W 超闪mini充电器,从超高功率的有线、无线充电到更加便携兼容的充电器,OPPO闪充实现更加长足和更加多元的发展。

125W超级闪充在手机温度≤40℃ 的前提下,实现了20分钟充满等效4000mAh电池能量的手机,采用并联三电荷泵,多极耳双6C电芯,配合十颗新增温度传感器的严苛温控,保障高速充电安全不烫手。65W AirVOOC 通过超高功率让无线闪充也开始成为主流的充电方式,采用首创的隔离型电荷泵技术,充分保障高功率无线充电安全;首次面世的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彻底革新了传统充电器架构,以其创纪录的轻薄便携开辟大功率充电器小型化、便携化新方向,同时兼容主流第三方充电协议,未来将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到VOOC闪充的高效便捷。

“5G时代,不管是硬件规格的提升还是应用场景的丰富,都让手机的功耗变得越来越大,但是电池的容量不可能无限量的增加。所以,5G时代的超级闪充效率必须继续提高”,OPPO VOOC 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表示,“OPPO在闪充领域的追求绝对不满足于快。我们持续探索充电领域新的可能性,推出更多像脉冲充电这样能引领行业发展的革新技术;我们也会更积极参与甚至主导行业标准制定,持续普及直充技术体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