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BASF启动电子材料中心 为普通硅工艺制造化学助剂

    据EE Times网站报道,经过历时15个月的筹建,德国化学制品生产商BASF正式启动位于德国Ludwigshafen的“欧洲电子材料中心”(ELECTRONICS Materials Center Europe)。该中心将为半导体厂商们生产工艺中使用的化学助剂。


    “欧洲有众多的半导体制造商,因此这将是一项非常理想的投资。”BASF新闻发言人说道。


    BASF介绍到,该中心耗资200万欧元,雇用员工60人左右。2007年底将完成所有服务设施,届时正式启动生产。除了生产部门,中心还包括分析、研发、市场和销售等部门。该中心的主攻点将是传统的半导体技术,而有机半导体相关产品的开发将在其他研发地进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