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陶氏电子材料荣获晶元光电首度颁发的卓越供应商奖

    陶氏先进材料(Dow Advanced Materials) 旗下业务部门陶氏电子材料(Dow Electronic Materials)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高亮度LED(发光二极体)磊晶和晶片制造商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Epistar Corporation) 将其首度颁发的卓越供应商奖(Supplier Award) 授予陶氏电子材料的有机金属技术(Metalorganic Technologies) 事业部门。作为晶元光电生产高亮度LED 所需的有机金属产品的供应商,陶氏电子材料因能确保产品供应、提升产品品质、为生产制造提供卓越的材料和制程支援、保持良好的客户沟通以及客户满意度而获此殊荣。

    晶元光电董事长李秉杰博士在颁奖时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陶氏电子材料是我们一个非常值得信赖和倚重的合作伙伴。陶式提供的卓越服务, 远远超过卓越供应商奖项所代表的意义。无论是现在或未来, 陶氏是我们重要且长期倚重的供应商。我们很荣幸能够以我们首次的年度卓越供应商奖来表彰他们的辛勤努力以及为我们过去一年的强劲增长所做出的贡献。”

    颁奖仪式于2011年3月30日在晶元光电的台湾新竹公司举行。董事长李秉杰博士、总经理周铭俊博士、资材处长林杰龙和采购副理林玉芳代表晶元光电出席了颁奖仪式。陶氏电子材料有机金属事业部门全球业务总监Joe Reiser、大中华区销售暨营运总监蔡崇玄以及台湾地区销售经理简铭宏代表其公司领奖。专注于发光二极体(LED)磊晶及晶粒制造的领导厂商, 广镓光电的副处长马永贤也出席了这个颁奖仪式。

    Reiser 表示:“让客户满意和迅速回应客户的要求是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核心经营之道。获得晶元光电的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努力的极大肯定,它对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品质、技术能力和服务给予了认可。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深化与晶元光电的合作并继续改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扩大我们的支援。”

    高品质和精准输送的有机金属产品是制造可靠的LED的必备条件。陶氏电子材料是制造LED 所用到的三甲基镓(TMGa) 等产品的领导供应商,这些产品用于化学气相沉积(CVD) 制造LED 晶片中的电致发光膜。除了开发和供应用于制造LED 的先进材料外,陶氏电子材料还提供用于多个反应器的VAPORSTATION™ 中央配送系统和其他获得专利的液体与固体产品输送技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