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2010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开幕,手工焊接比赛妙趣横生

    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IPC)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CC PIT-GZ)联合主办的“2010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览会 (2010 HKPCA & IPC Show)” 于2010年12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华南区线路板和电子组装行业的旗舰盛会,本次展会将举办至12月3日。今年的主题是“整合探知,拓新里程”,显示行业在经历2008-2009年的整合之后,蓄势待发,迈向新的发展和进步。

    随着订单数不断增加、产能扩充,行业领导者均看好PCB行业持续发展。香港线路板协会会长黄燕仪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从2009年下半年,经济环境大大改善,尤其是PCB制造行业。2010年中国凭着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生产商的连续订单占据全球PCB生产总值的36%。2010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览会展示了行业最新技术及市场趋势,帮助PCB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新的合作关系和更有价值的技术交流是未来PCB制造商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而展会正是为这些成功的关键要素提供了理想的交流平台。”

    新增精彩活动使展会更加丰富

    主办单位一直以来不断地寻找方法增添展会价值,今年展会将新增两项现场活动:第一届HKPCA & IPC手工焊接比赛,比赛邀请到IPC资深认证培训师担任裁判,来自21家EMS公司的40位焊接能手一同展示他们的技能。以“行业进程:印制电路板的发展之路”为主题的展示区展示了30多件从1950年代到2000年代生产的印制电路板。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国际技术会议已经成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业内人士提供很多自我增值的机会,在市场及管理环节 中可以了解到市场及行业管理的最新发展。在技术环节 中介绍了最新的技术趋势及创新技术,均邀请行业专家阐述权威观点。今年会议新增EMS 行业管理论坛,来自知名企业的代表深入讨论“中国及北美公司如何管理商业活动”。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主席Denny McGuirk先生评论说:“国际会议聚焦于线路板和电子组装买家,将供应链的各部分聚集起来。通过整合众多企业的概念和信息,使我们从中学习到最好的。”

    2011年展会迎来重要里程碑

    HKPCA & IPC在今年成功地迈入第九届,展览会与同期举行的国际技术会议预登记情况踊跃,预计参观者将超过30,000人次。展会的规模及知名度都不断地增大,今年参展公司有380家,展位达1,350个,展示面积达26,000平方米。展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德国、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英国和美国。知名参展企业有:志圣、依利安达、大族、特新、TTM、超毅、大船、金富宝、科惠、王氏港建、环球、殷田及其他。

    明年的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览会将再次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并迎来十岁生日,2011年的主题“回望?前瞻 稳步向前”很好地呼应了这一点。过去十年与业界共同成长,展会已经成为不可替代的最重要的一体化采购、信息交换、行业网络及开拓商机的平台。展会自2002年首届举办以来,随着行业继续蓬勃发展,预计2011年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我们诚意邀请行业成员预订2011年的展位,共同参与这项盛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