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京东方4.5代显示器件项目增资3亿

  京东方(000725)公告,由于受到地震影响,相关建材价格上涨,人工成本、物流费用等提高,依照之前制定的工程费用预算,难以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以及此前对采购设备的估价较低,同时也为了满足市场要求,提高公司竞争力,需要增加对设备采购的投资。

  根据建设进展的实际情况和重新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增加投资30,395万元人民币,总投资达到341,395万元,增加9.77%。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18.3亿元人民币,国内贷款15.8395亿元人民币。此次增加投资已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新备案。

  同时,公司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鑫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2日签署了《合肥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屏|显示器件(TFT-LCD)6代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该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生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