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三星领跑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凭借48%的收益份额引领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

该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收益为2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86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12.9%,这得益于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上扩大OLED面板应用的手机制造商的持续需求。

按照收益份额,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三星显示器公司(48%)、京东方(15%)、天马微电子(8%)。这三家供应商的收益份额达到71%。

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排名前三的也分别是:三星显示器公司(50%)、京东方(15%)、天马微电子(8%)。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