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中兴通讯与工信部电子五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6日消息,日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州增城总部,中兴通讯与工信部电子五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探索信息技术创新与各主流行业的深度融合,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标准制定、试点示范、市场拓展等层面全面开展合作,借助双方在各自产业、技术、规划、政策、专家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优势加强项目联合推广落地,打造行业应用示范。

BJ2.jpg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实验室具有数十项认证、检测资质和授权,可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认证、检测业务,代表中国进行国际技术交流、标准和法规的制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