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传格芯计划在美上市 为全球第三大芯片代工厂

 

4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宣布,其已经开始筹备旗下芯片制造商格芯(GlobalFoundries)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事宜。

知情人士表示,穆巴达拉投资公司始终在与潜在顾问就格芯上市进行初步讨论,对后者的估值在200亿美元左右,该公司尚未选择承销商。目前,上市讨论还处于早期阶段,潜在交易的细节可能会改变。

格芯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考尔菲尔德(Thomas Caulfield)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格芯总是对战略选择进行评估,预期的IPO时间表“始终是2022年的某个时候”。穆巴达拉和格芯的代表拒绝置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