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美国再度打压中国超算!飞腾等7大实体被列入管制清单

 

4 月 9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将 7 家中国超算实体列入管制清单,分别为:

 

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ianjin Phytium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上海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中心(Shanghai High-Performance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Center)

成都申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unway Microelectronics)

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National Supercomputing Center Jinan)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National Supercomputing Center Shenzhen)

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National Supercomputing Center Wuxi)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National Supercomputing Center Zhengzhou)

根据美国商务部官网,这 7 家实体被列入清单的原因在于其:参与了中国军方所使用的超级计算机的建造,支持中国军队现代化及其他破坏稳定行为。美国政府对中国实体的打压仍在持续,这一次则盯上了超算领域。

突发!美国枪口再次瞄准中国超算,飞腾、申威等 7 大实体被列入管制清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