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加强人才与技术交流,紫光展锐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8日消息 ,紫光展锐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校企人才交流和培养、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楚庆、高级副总裁夏晓菲及西安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副院长杨旭、郝治国等出席签约活动。

在高科技领域,行业领先企业与一流高校的深度合作是推动产业人才与技术发展的重要形式。此次合作,展锐将与西安交大共同探索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现代高科技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等协同发展。

前沿技术联合创新方面,展锐与西安交大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第三代半导体的先进封装技术研究、功率电子的先进数字控制技术研究、新一代智能工业控制系统技术研究三大方面建立合作,并积极探索科研成果在企业的技术服务、产业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楚庆表示,西安交大与展锐有着深厚的合作情谊,在面对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中,高校始终是展锐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校企之间的合作除了实现共生共赢的价值,也要发挥各自优势,把握科学与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共同推动中国的创新之路走向新高度。

作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龙头,展锐始终为两件事所奋斗,一是用科技创新创造更广泛的社会价值,助力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二是为员工团队的价值实现奋斗,致力于将展锐打造成世界上人均人力成本最高的企业。未来,展锐将在人才培养和创造价值两方面与西安交大携手并进。

 

西安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表示,西安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在人才培育和学术水平方面处于国内高校同类学科领先地位,始终重视电气相关人才培养以及基础研究、前沿科技、融合创新。此次与展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培养产业发展需要的紧缺人才,协同攻克关键技术难题以及科研成果的落地,推动学术发展,推动国家科技创新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