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诺基亚与联想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

 

4月8日消息,芬兰诺基亚表示,已就与中国联想集团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解决了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未决诉讼,联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

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表示,尽管交叉授权协议的条款仍处于保密状态,但联想将向诺基亚支付净差额款项。诺基亚发言人拒绝透露财务细节。

LG3.jpeg

2019年,诺基亚针对联想涉嫌侵犯20项视频压缩技术专利发起了法律诉讼,除在德国的6起案件外,还在美国、巴西和印度提起了诉讼。联想还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法院起诉诺基亚。

今年9月,慕尼黑一家法院裁定,联想侵犯了诺基亚的一项专利,并下令发布禁令召回零售商的产品。去年11月,德国一家上诉法院暂停了这一命令。

联想首席知识产权官约翰马尔格鲁表示:“达成的全球协议将使我们两家公司未来能够为了全球客户的利益进行合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