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消息称英特尔CEO将参加拜登政府讨论芯片短缺问题的会议

 

4月6日消息,据报道,据路透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将于4月12日通过线上参加拜登政府召开的会议,讨论使美国汽车业生产受到扰乱的半导体供应链问题。

QQ截图20210406095514.jpg

外媒早前报道称,这一次会议的参加者将包括拜登政府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首席经济顾问布莱恩·迪斯(Brian Deese),其他与会者还有来自美国半导体行业、汽车行业的人士。

当前的全球半导体供应危机给汽车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上个月,基辛格宣布了英特尔的重大转型升级计划,其中包括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设两座新的芯片厂。

自从去年底以来,全球半导体行业出现了供应危机,美国汽车厂商的生产受到了干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