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专注极弱光全彩成像,深知未来获得数千万元融资

 

3月16日消息,极弱光全彩成像领域新锐创业公司——深圳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投资方包括耕涌资本、国宏嘉信资本、达晨创投等知名创投机构。

人类日常获取的信息中80%来自于视觉,在AIOT时代,视觉传感器也毋容置疑将成为最为重要的传感器。据深知未来公司CEO张齐宁介绍,深知未来公司成立于2017年底。团队主要来自腾讯、百度、小米、华为、大疆等卓越公司,成功主导研发过数个人工智能综合性项目。深知未来是一家将深度学习与深度神经网络运用于极弱光全彩成像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全彩夜视仪,让人们未来的工作与生活都不再受到黑暗的影响,赋予黑夜以新的意义。

11.jpg

本轮融资前,深知未来公司已经获得深圳南岭母基金、南岭慧业基金等基金的投资。本轮成功融资后,深知未来将更加专注于极弱光全彩成像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拓展。

本轮领投方梅花创投是国内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宗旨是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梅花作为深知未来的天使轮投资人,看好弱光识别的国内市场,深知未来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完成弱光情况下智能成像识别的研发的AI公司,总体水平国内领先国内一代半水平,相信深知未来一定会成为弱光识别领域的新独角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