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环球晶圆收购Siltronic获奥地利反垄断部门同意

 

今天,据彭博报道,根据电子邮件发送的公告,晶圆制造商环球晶圆收购Siltronic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的现金要约获得奥地利反垄断部门的批准。此前该公司已收到德国、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交易完成尚待更多监管部门的批准。公司继续预计下半年完成交易。

S6.jpg

据台媒报道,2月9日,环球晶圆宣布,成功透过公开收购取得德国硅晶圆制造商Siltronic过半股份,达到50.8%,以总价43.5亿欧元取得控股权,组成全球第2大12寸晶圆制造商。若以营收计,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硅晶圆晶圆制造商。

据此前报道,1月26日,在将收购价格由最初的125欧元提升至140欧元之后,环球晶圆再次提高了对同行Siltronic的收购报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