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被传将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华为再次否认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华为正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

或受该消息影响,北汽蓝谷直线拉升封板,长安汽车一度大涨9.5%。

随后,华为方面回应时代财经称,“我们策略不变,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有关方回应后,北汽蓝谷与长安汽车股价涨势均有所回落。

截至收盘,北汽蓝谷股价报8.62元,涨8.02%。长安汽车亦有所回落,报18.15元,涨5.22%。

此前,面对外界一直流传的造车传闻,华为已多次向外界予以否认。

在业界看来,当下华为以供应商的角色切入汽车,能够尽快扩展其业务的同时,也能避免入局造车带来的潜在高风险。

“当零部件厂商可以全面供货,业务也更加稳定,造车的话,一是要承担更高的风险和成本,二是其他主机厂就不敢采购你的产品了”,一名业内人士告诉时代财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