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DPU芯片公司芯启源完成Pre A2轮融资

 

2月23日消息,近日,芯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启源)宣布完成数亿元Pre A2轮融资,和利资本领投。

  芯启源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唯一一家针对超大规模电信和企业级的智能网络, 提供基于国产自主DPU核心芯片的智能网卡的高科技公司。在湖州、上海、南京、香港、美国硅谷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和研发中心。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芯片设计公司, 还有一支在美国硅谷有过多次成功创业经验的芯片领域专家团队。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qbzNRCKoPFrgzReEMAzIyud9AQWEncFzhKzWybhN9agMN1609162679129compressflag.jpe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jpg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对传统网络和计算架构提出新的挑战,智能网卡更多更丰富的业务加速和算力卸载功能以及高灵活性和高效性,其带来的全新架构将大大提升云数据性能。根据Gartner数据,未来几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呈高速增长趋势,平均年复合增长率19%,预计到2022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达19131亿元。中国公有云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41%,2022年将达1862亿人民币市场规模。25-100Gbps将成为智能网卡在云数据中心的主战场,预计到2022年,中国服务器市场472万台/年,市场空间约为94至212亿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