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Littelfuse新型簧片继电器提供可靠的交流和直流小信号到高压负载的转换

 全球领先的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FUS)今日宣布推出了一个扩展的簧片继电器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将电压能力扩展到包括支持交流额定值或高达300 Vdc的直流负载,并提供输入/输出隔离电压2500 VRMS。这些微型簧片继电器提供单列(SIL)和双列(DIL)封装。

簧片继电器的典型应用包括以下广泛市场中的位置和速度感应:

·         安全系统

·         消防与安全

·         仪器仪表

·         电信

·         自动测试设备(ATE)

·         过程控制系统

Littelfuse市场营销与战略副总裁Boris Golubovic表示:“ Littelfuse簧片继电器产品组合的扩展反映了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和产品开发来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 “簧片继电器特别适合广泛的应用,包括过程自动化和快速增长的建筑技术领域。”

新型簧片继电器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         能够实现高达1 kHz的开关速度和数十亿次操作。

·         密封的开关触点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也不会对外部环境造成影响。

·         与竞争对手的机电继电器相比,具有更低的功率线圈消耗。

·         由于采用小型DIL和SIL封装,因此电路板空间要求极低。

·         在关闭状态下无泄漏电流,使其成为电池供电设备的理想选择。

工作原理

簧片继电器将簧片开关和线圈组合到一个封装中,以作为其他类型继电器的更小,更节能的替代选择。与固态继电器(SSR)相比,簧片继电器无泄漏电流,并且对瞬态尖峰具有更高的鲁棒性。与机电继电器开关相比,簧片继电器还具有更长的寿命,更小的尺寸,更高的开关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簧片继电器用于在低压控制信号和负载电路之间隔离高达2500 V的负载的开关。簧片继电器采用密封的微型封装,并提供负载完全断开连接(零泄漏电流),可提供苛刻环境应用中切换AC / DC信号和负载所需的高可靠性。它还非常适合在测试和测量,音频和高频应用中切换模拟信号。

可用性

HE3300,HE3600 SIL和HE700 DIL簧片继电器可批量供应,数量为2,000件。样品要求可通过Littelfuse授权的全球分销商发出。有关Littelfuse分销商的列表,请访问Littelfuse.com。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