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智加科技完成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日前,据报道,智加科技(Plus)已完成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领投国泰君安国际、CPE、万向汽车技术风险投资,老股东满帮集团等跟投。

  根据业内消息,智加科技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自动驾驶重卡的全球商业化部署。具体来说,2021年,该公司计划实现新一代高等级自动驾驶重卡的量产。为此,他们将构建更完善的销售和支持网络,让自动驾驶卡车投入到更多物流车队的日常运营。此外,除了中国和美国市场以外,智加科技将也把业务拓展至欧洲和亚洲其他区域,并持续招募全球人才,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MOL478. Molex Road_Noise_Cancellation (PR).jpg

  智加科技在2016年创建于美国硅谷,并在中国北京、上海、苏州设有研发中心。在商业化试运营方面,智加曾在2019年12月首次使用L4级自动驾驶卡车为乳业巨头蓝多湖公司(Land OLakes)提供横跨美洲大陆的商业货运服务;2020年9月,智加和满帮宣布开始基于J7自动驾驶重卡的商业化运营,通过满帮的车货信息匹配和路线设计,服务1000万货运司机和500万货主;此外,智加称,他们还与物流供应商进行定点合作,已经拿到数千份预订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