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厦门天马显示第6代柔性AMOLED产线预计今年上半年封顶

 

轰鸣的机器、林立的钢筋,动作娴熟的工人们各司其职,在项目现场搭脚手架、钉模板、绑钢筋……

 

春节期间,在厦门天马显示科技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建设工地,来自河南、四川、贵州等地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他们主动响应留厦过年倡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封顶。

“除夕当晚,食堂专门为留厦工人们准备了年猪和丰盛的菜肴,我们还提供就餐补贴和生活用品,确保工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别样春节。”

11.jpg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钟健升说道,留厦工人除了领取法定加班费外,还将获得一笔额外补贴。

此外,公司精心组织各式小型创意活动,邀请厦门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项目现场手书春联,工人纷纷将春联邮寄给家乡亲人,借此遥寄祝福。

据悉,厦门天马显示科技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的投建,不仅将带动厦门显示产业链的转型升级,还将进一步壮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并吸引更多配套企业落户厦门,加速推进厦门显示产业抱团发展、集群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