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鸿海加速拥抱人工智能 降本增效红利显著

 

人工智能正在制造业中加速渗透。1月21日,鸿海宣布推出无监督学习(Unsupervised Learning)人工智能(AI)算法FOXCONN NxVAE,以解决产线中瑕疵样本取得的问题。相关技术已导入大陆园区内部分产品外观检测生产线,可全检产品外观常见的13类瑕疵,并达到零漏检的客户要求,能够降低50%以上产线检测人力。

此前1月4日,鸿海研究院正式揭牌,下设人工智慧研究所,旨在促进人工智慧在集团产业运用的研究发展。

11111.jpg

鸿海自2018年起开始布局AI,彼时其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公司未来5年预计将投入10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43亿元),投资AI初创企业、自建研究团队是鸿海的AI发展模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